常見問題

您好,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我們特別為您收集了一些常遇見的問題與答案,如果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您直接聯繫我們,謝謝您的理解。

一般經常遇到的問題
MOUS FITNESS BOTTLE™ 是怎樣做到在以後長期使用中不會像其他杯子滋生和保留異味的?

健身者都有體驗過在引用蛋白粉或者營養補充劑後,使用容器內會長期留有異味。這種異味時由於高濃度飲料在使用後清洗不干淨,有很多細小的殘漬藏匿在容器的密封圈,杯底或者螺紋內。殘漬會和空氣中接觸然後腐爛並滋生各種對健康不利的細菌。 MOUS fitness bottle並不能百分百達到不讓殘漬產生異味。但是我們的設計有助於消除殘漬產生的異味積累。圓形杯底,杯蓋和獨特的螺紋設計讓使用者更方便更徹底的清除在杯內的殘留物。
如何組裝/拆卸我的MOUS FITNESS BOTTLE™?
具體內容請點擊此處參考操作說明。
MOUS健身杯的設計旨在確保您可以輕鬆地充分清潔您的瓶子。因此我們將瓶子做成模塊化設計。拆卸:要從杯子中取出框架,只需按住蓋子(或者如果沒有蓋子,則頂部),然後將手指楔在杯子的圓形底部和框架之間。用力取出框架。裝配:將框架放回杯子上,將透明盃體上的凸起物(位於靠近杯子背面容量刻度)插入框架背面,頂部的凹槽內。然後用力按壓框架,確保組裝到位。 (注意,你會聽到一個“咔”的聲音)。

如何打開蓋子?

具體內容請點擊此處參考操作說明。

通過握住杯子並用拇指向上推蓋子的邊角一側打開蓋子。不要從中間推。

MOUS FITNESS BOTTLE™ 是怎樣保證不漏水的?

不同於其他的杯子mous fitness bottle採用了軟膠密封,在杯蓋上再次注模的方法。這種新的設計有助於更好的防漏水而且使結構更加簡單。在使用中請保證,杯子正確的使用。

MOUS FITNESS BOTTLE™ 盃體是玻璃材質嗎?

不是。 mous fitness bottle在設計中我們採用了最高食品級別的材料,一種類似於玻璃觸感的塑料。

MOUS FITNESS BOTTLE™ 有哪些顏色可以選擇?

目前mous fitness bottle只提供黑色。但我們計劃會出更多的流行顏色,請關注我們。

MOUS FITNESS BOTTLE™ 初次使用為什麼會存在異味?

在所有的塑料產品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一些異味,mous fitness bottle在初次使用中也會發現存在一些異味。原因是我們為了讓杯子的防漏水性能更加優異提高部件結合的緊密性,在生產時延長了杯蓋在高溫模具中停留的時間。不用為您的健康擔心,當使用兩三次後異味便會消失。

與產品相關的問題
MOUS FITNESS BOTTLE™ 能用洗碗機高溫消毒清洗嗎?

mous fitness bottle 能放入洗碗機高溫消毒清洗。我們建議清洗的時候將mous fitness bottle所有部件分離然後放入洗碗機內清洗。 (注意:mous fitness bottle盃體支架能承受的最高溫度是(149攝氏度-158攝氏度)。適用於市面上普通家用洗碗機。但不排除有少數洗碗機溫度高於160度,這樣有可能會造成支架輕微的形變。當使用形變後的支架可能會因為尺寸的變化導致和盃體組裝的時候比以往要更緊。具體操作措施請參考“MOUS 尺寸修正”。)

MOUS FITNESS BOTTLE™ 能放入微波爐中使用嗎?

mous fitness bottle能放入微波爐中使用。但一定注意要保持杯子完全打開,我們強烈建議不要將杯蓋擰緊後放入微波爐。因為杯子中的液體經過微波加熱會產生大量氣體,然後杯子內壓力急劇升高,如果杯子是完全密封的可能會導致杯內壓強達到最高值後導致壓力瞬間釋放造成您的人身或財產損失。

MOUS FITNESS BOTTLE™ 能裝熱水嗎?

mous fitness bottle能夠使用熱水,但為了安全起見請注意熱水的溫度不能高於75攝氏度(通常人們感到很熱很燙的食物或飲料,通常在70℃以上。人的口腔和食管正常的溫度為36.5~37.2℃,其耐熱溫度為50~60℃。如果進食、進水的溫度過高,口腔粘膜和食管壁就會被燙傷。)。如果倒入沸水(高於100攝氏度)請不要蓋上杯蓋,待水溫降到75攝氏度以下再蓋上杯蓋。如果將75℃以上的液體倒入杯子內並擰緊杯蓋讓杯子處於密封狀態,可能會由於杯子內氣體的增加導致杯子內壓力增大液體噴濺出來造成您的人身或財產損失。

MOUS FITNESS BOTTLE™ 能放入冰箱冷藏使用嗎?

mous fitness bottle能放入冰箱冷藏使用。但是我們不建議長期放入冷藏或者冷凍後使用。

MOUS FITNESS BOTTLE™ 配有攪拌球嗎?

我們團隊在設計mous fitness bottle的出發點是去掉所有不必要的多餘功能和特點,讓產品更簡單。我們重新設計了盃體的形狀和內部結構。經過無數次的測試我們證明了在使用蛋白粉等高濃度飲料的情況下,mous fitness bottle完全可以不需要攪拌球達到溶解和攪拌飲料的目的。因此mous fitness bottle不配有攪拌球。

MOUS FITNESS BOTTLE™ 不產生任何BPA有害健康的物質嗎?

您的健康使用對我們來說事最重要的,因此我們所使用的材料都是最高食品級的。我們會一直堅持嚴格的產品質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