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隱私政策

我們將會怎樣使用您所提交的個人信息

MOUS非常重視你的隱私。因此我們制定了涵蓋如何收集、使用、披露、轉讓以及存儲你的信息的隱私政策。請花些時間熟悉我們針對客戶隱私的做法,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

當您從我們的商店購買了任何商品的時候,作為買賣交易和郵遞程序的一部分,我們會記錄您所填寫的一些個人信息。例如,您的姓名,家庭住址和個人郵件等等。當您打開我們網站的時候,我們也會自動接收到您的個人網路IP地址。郵件或者社交媒體市場營銷:我們會在得到每一位客戶的允許之後,才會推送關於我們工公司或者新產品的信息。

授權

您們怎樣得到我的授權許可?
當用戶提供給個人信息完成交易的時候,例如,核對您的信用卡,下單,郵遞或者退貨。我們會默認您授權給我們記錄您所填寫的信息。如果我們因為其它原因想要使用用戶的個人信息,例如,市場營銷。我們不會在沒有得到您的授權許可前使用您的任何個人信息。

我怎樣取消我的授權許可?

如果您在授權之後改變了想法,您可以在任何時候聯繫我們取消給我們的授權許可。請通過一下方式聯繫我們。 support@mousfitness.com.tw

披露

如果我們得到了執法機構的強制要求,或者用戶違背了我們的服務條款。在法律程序上需要我們透露用戶的個人信息。只有在以上前提下我們會有針對性的披露相關用戶的個人信息。

鏈接

當您在我們站內點擊一些鏈接,或許您會被重新導向到我們站外。我們不負責其他網站的隱私政策,我們建議您去閱讀他們的隱私聲明。

安全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信息,我們會採取合理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您的個人信息不會被意外丟失,誤用,被盜,洩露,改寫或者被惡意註銷。如果您給我們提供您的信用卡信息,我們會使用安全套接字層(SSL) 信息加密技術和AES-256加密存儲。雖然沒有在互聯網上傳輸的方法或電子存儲是100%安全的,我們遵循所有PCI-DSS需求和實施額外的公認的行業標準。

關於隱私條款的更新

我們可能會在以後修改和更新隱私條款,所以如果有需要經常請隨時檢閱。條款的變更和更新也會立刻生效發佈在網站上。如果我們對這一政策進行材料更改,我們將通知您,它已經更新,所以您知道我們收集的信息,我們如何使用它,以及在什麼情況下。如果我們的商店被收購或合併與另一個公司,您的信息可能被轉移到新主人,這樣我們可以繼續銷售產品給您。